•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杂文 >

90后女性贞操观回归

时间:2010-02-07    作者:小女生    来源:新华网    Tag:

 

      自私、网虫、早恋、一夜情、炫富、脑残、写火星文……这是描述90后常见的关键词,然而一份关于重庆市民区域性社会心理调查报告却告诉我们,90后更赞同女性婚前应该保持性纯洁。报告同时清晰解读了60后、70后、80后、90后四个年龄层关于婚姻家庭的态度,为四个年龄层画像。

 

    90后:对待恋爱的目的看法更广泛,并不单单为了结婚;对一夜情与婚外情认同度最高;较其他年龄段来说更赞同女性婚前应该保持性纯洁。

    80后:80后较其他年龄段来说更不赞同女性婚前应该保持性纯洁。80年后出生的人较其他年龄层的人来说,更感到孤独、迷茫,不快乐。

    70后:对一夜情与婚外情的态度较为保守。

    60后:在对待享乐主义的观点上比其他三个年龄层持更多的赞成意见,更反对男性的婚前性行为。(高婧)

(新华网)

上一篇:闻者足戒:16岁女生在校外饮酒后溺水死亡
下一篇:群殴女同学拍脱衣视频 16岁女生遭“公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