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冬季黑色打底裤搭配妙招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甜美的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Alba)身材超棒又会搭,基本上穿什么都美。她用圆头高跟鞋搭配这种九分长度的打底裤,这种穿法很显瘦,但是比较适合脚踝偏细的人,很喜欢她的小夹克和大围巾。

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Aguilera)

金发碧眼艳唇的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Aguilera),用风衣搭配打底裤,梦露式的性感是她的最爱。

林赛·洛翰 (Lindsay Lohan)

林赛·洛翰 (Lindsay Lohan) 用皮衣搭配有厚重感的打底裤,很好的避免了视觉上头重脚轻的问题。

混搭女王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色彩协调,层次分明。7分长的打底裤与小礼帽上下搭配强调了全身的基础色调——黑色,而白色的短靴和T恤同样进行了这样的上下搭,并且调亮全身装扮,一件西装小外套,和黑色骷髅巾更是全身搭配中的神来之笔!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这套服装算是很规矩的搭配,配饰上统一保持黑色,一件莱茵蓝色娃娃衫是全身的亮点,搭配娃娃鞋也很协调,总之依然是甜美风格。

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搭配要点:娃娃裙配打底裤怎样能穿的好看呢?学学甜心的穿法,选双黑色甜美风格的鞋子,然后一定要在上身搭配黑色配饰。

上一篇:小女生穿对约会装增加爱情运
下一篇:大S发型耳环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