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盘发技巧大公开 公主半盘发清爽一夏天

时间:2010-07-17    作者:邯郸在线生活频道    来源:邯郸在线生活频道    Tag:
点击查看原图

重点技巧:扭转

造型难度:★★★

成功关键:建议先用电棒或发卷做出基本卷度再盘发,这样可以让线条更柔和、也可以让造型更顺利,此外,要注意扭转时手势要轻,松松的扭转发束才能呈现出柔美浪漫感,如果将发束扭转得太紧,就会显得过于呆板。

点击查看原图

建议搭配发饰:这个造型非常浪漫,不妨搭配花朵造型的发饰更增添柔美气息,而具有梳齿的发簪则可以让发髻更牢固,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原图

Step 1:在头顶正上方取一小束头发(范围介于两个眉峰之内),将发束稍微扭转再向前推,制造出头顶蓬度,并用发夹倒插固定。

点击查看原图

Step 2:想像将上半发分成左中右三等分,先取左耳上方的发束,松松地往右边扭转,并用2~3根黑发夹固定。

点击查看原图

Step 3:接着取中间的发束,连同左边固定后剩下的发束一起往右扭转固定,最后用取右耳上方的发束加上之前的发束,再一次扭转固定。

点击查看原图

Step 4:最后将左、中、右固定后留下的发束一起抓到右耳下方,将发束松松的扭转成发髻,并用数支发夹绕着发髻固定。

点击查看原图

Step 5:最后整理一下头顶的头发和发髻,展现出蓬松感,喷上定型液固定,剩下的头发则可用电棒做出卷度。

上一篇:美发DIY:3款发饰变换多种可爱发型
下一篇:可爱女生发型 萝莉卷+遮耳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