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麻花辫的7种编法 真人示范

时间:2010-07-17    作者:新浪伊人    来源:新浪伊人    Tag: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马尾辫,对披肩发也无法提起兴趣,又不想把头发剪短!这个时候,尝试一下麻花辫吧!学下面8位女星,绑个别样麻花辫,清纯甜美,抑或是性感帅酷,巧变麻花辫,你都可以实现!

发型麻花辫

张澜澜:麻花辫也飞扬

打造关键:将头发松散绑起就好,无需太紧,制造出慵懒随性的感觉,额前的刘海统统梳上去,可以拉长脸型,令你看上去更加甜美可人。

发型麻花辫

杨渝渝:娇俏风格麻花辫

打造关键:这款麻花辫需要将头发绑紧,自上而下由粗到细,留下的发梢不用太短,配上大圈耳环,看起来会更加时尚

发型麻花辫

陈曦:成熟感麻花辫

打造关键:这款麻花辫的打造要点是,根部松松绑起,越到下面绑得越紧,连同最末端的发梢也要统统绑起来。

发型麻花辫

王珞丹:学生妹麻花辫

打造关键:如果你的头发不够长,不妨尝试绑个短点的麻花辫,像王珞丹这样,扎个短短的麻花辫,留个齐刘海,看上去清新又亮丽。

发型麻花辫

薛佳凝:轻熟女麻花辫

打造关键:长相甜美如薛佳凝,一定要尝试这样的麻花辫,同样是上松下紧的绑法,搭配侧分刘海,透出浓浓小女人味。

发型麻花辫

林晓培:麻花辫也玩酷

打造关键:一丝不苟的头发和多根麻花辫,是这款发型的重点。连一根发丝也不要耷拉下来,这样才够酷。

发型麻花辫

景甜:斜编麻花辫也俏丽

打造重点:斜扎一根麻花辫,会让你看起来更加俏皮动人。根部的发辫可以编得松松的,更能增添妩媚感。

 

上一篇:可爱女生发型 萝莉卷+遮耳帽
下一篇:成熟妩媚淑女气质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