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小女生第一手情报:蔡依林在用什么化妆品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络转载    Tag:

公开蔡依林选择化妆第一手情报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Jolin,她的保养私密诀是什么?与流行天后独家约会,公开第一手情报!

超好用的妆前面膜

最近在保养上,Jolin有什么新发现吗?

Jolin:有一款化妆师介绍,从法国带回来的妆前面膜,很适合我目前的需求。最近因为发片忙碌,天天要化妆,肌肤也较容易疲累,角质容易囤积,为了加速肌肤的代谢及更新,我每天早上上妆前都会使用这款面膜。

它很有趣,敷上10分钟后,如果你脸上有多余的老废角质,它就变成屑屑状,轻搓之后用清水冲干净就可以了。(若无老废角质,它就不会起屑,你就不需搓揉,用水冲净即可)之后再上妆,妆效会很美,很服贴。

保湿是肌肤的年轻之钥

回到家的第一件保养大事是什么?

Jolin:我很重视肌肤的保湿,保湿做的好,肌肤的问题自然会不多。所以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加敷脸。在卸妆后,我会马上厚敷上保湿性高的玻尿酸凝胶,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上网收信看资料等等。再来就是去洗澎澎,等到洗完澡,再将刚湿敷的凝胶冲掉(这样在沐浴中就可以同步保养脸部肌肤啰)。我建议大家,有时候也可以使用保湿效果不错的芦荟胶来替代。记得先将芦荟胶冰在冰箱,敷上后的镇定效果会更好。

做好基础保养

最有效的日常夜间保养程序?

Jolin:我不会把保养程序弄得很复杂,我觉得基础保养做好其实就够了。所以我都是在清洁后,搽上左旋C的精华液,再上美白面霜,让美白在夜晚完成修护。因为工作量大的关系,所以我的眼压通常较高,所以我会用一些有防黑眼圈成分及防细纹的眼部产品。因为我的细纹不多,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选用眼胶类的质地,除非今天眼部较干,我就会同时配合使用眼霜。

我在睡前,会固定吃美容营养品,一颗维他命C以及一颗葡萄籽,让肌肤保水度增高,同时抗氧化以及美白。护唇膏,在上床前也一定要厚敷,隔天嘴唇就会很Q嫩。

信赖医学美容品牌

特别偏爱的保养品牌子?

Jolin:老实说,很多牌子的名字我都不大记得,哈。我大部分的保养品,都是我的皮肤科医师推荐给我的医学美容牌产品。我比较信任医师推荐的保养品,总觉得质量有专业的保证。而且通常这类型的产品,不会放香精之类的成分,对肌肤比较不会有负担。

上一篇:【实拍】亲身示范美丽妆容
下一篇:6招简单DIY评测化妆保养品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