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活资讯 > 自我保护 >

打工女学生遭工友下迷药 拼命爬回寝室终获救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到昨日,大二女生吴丽(化名)才渐渐恢复了精神,可是,只要一想起11日晚的噩梦,她就惊恐不已。

吴丽在鲁巷附近一所高校就读,课余时间,她在附近一家超市打工。11日晚11点多,她下晚班后,一起做事的一名30多岁的男同事约她一同消夜。吴丽想着大家一起做事,而且对方平时还很照顾自己,便答应了。

消夜过程中,吴丽喝了点饮料后,突然感觉头有些晕,便想要回学校休息,男同事提出送她。不想,在路上,男同事开始对吴丽动手动脚,吴丽试图反抗,却一点劲都提不起来,反而越来越晕,她赶紧奋力挣脱男同事,往学校方向逃去,男同事在后紧追不舍。

进入校园后,吴丽感觉脚步越来越沉,最后摔在地上,她一边呼救,一边朝寝室的方向爬去。吴丽的同学闻声出门找她,才发现她晕倒宿舍旁。

关山急救站急救人员闻讯赶到,将她送到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抢救脱险。急救人员介绍,吴丽是摄入迷药后导致昏迷。(张翀 宋炎)

上一篇:女孩如何向想和她上床的男生说:"不!"
下一篇:女孩子要学会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