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新生开学日:小妖精PK大促销

时间:2013-07-30    作者:小女生    来源:未知    Tag:

新生开学日:小妖精PK大促销

近日,迎来了高校开学日,各大高校师兄师姐们忙着欢迎我们的新生,欢迎横幅更是层出不穷别出心裁。吉林大学大学生广播站在校园一侧打上“小妖精们,你们终于来了”的横幅,也许这是师兄们的一句玩笑话,但放在这里确实有点“太雷人”。

比这更雷人的是某商场的促销“杜蕾斯  迎开学劲爆价”,这真的让人有点啼笑皆非,不知道这是在鼓励当代大学生的什么行为?

学生时代应该以学业为主,娱乐为辅。因为绝大部分刚步入校园的学生刚满18岁,已经算是成人了,有自己的行为能力和担当,对于外界的诸多诱惑,还是应该提高免疫力,不论“金钱论”如何猖獗,“天道酬勤”永远都是对的!也希望一些“诱惑商家”不要再拿大学生做噱头,这样很容易误导他们!

(作者:赵勇)

上一篇:輕鬆當韓妞●今夏5款最in韩系髮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