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杂文 >

70后女子炫富:80后90后只配给我舔脚趾(图)

时间:2010-08-12    作者:现代快报    来源:现代快报    Tag:

兰董怒骂8、90后都是低劣品

网友恶搞70后墨镜女兰董

70后女子炫富:80后90后只配给我舔脚趾(图)

兰董

70后女子炫富狂骂80后 自称包养过男明星(图)

兰董在炫自己的名车和名包

最近,又一位网络“牛人”在网友们的骂声中走红。今年4月以来,一个自称兰董姐姐的人在网络上发表了《80、90的儿子们,都歇菜吧!》《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80、90后的女孩,你们都是便宜货》等视频,她总是戴着墨镜,一边翘着兰花指用尖酸刻薄的语气狂骂80后、90后,一边显摆着自己的名车、名包,“你们一辈子都买不起,可我买了几天就不喜欢了。”兰董姐姐初一露面就遭到网友反感,不少人自发建立QQ群、贴吧专门用来攻击兰董。也有网友制作视频回击她,更有人称,鄙视兰董是他的人生目标之一。

兰董狂骂:80、90后只配给我舔脚趾

至今为止,兰董已经在网络公布了5条视频,每一条的主题都离不开批判80后与90后。“兰董”自称是个有几十亿身家的70后,因此她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资本来嘲笑80后、90后。“说什么80后的是垮掉的一代,90后的是脑残,我觉得呀,全都是废物,全都是社会的垃圾。”兰董自认是贵族,而80后、90后的人只配给她“舔脚趾”。

网友回击:好好洗洗你的嘴

兰董如此攻击80、90后,大群网友立即反击,对她展开狂轰滥炸。有人义正词严:“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特点和灵魂。不同时代的人生活环境也不同,互相谩骂和鄙视,只能表示当事人的无知,甚至还有以一代人的名声为代价来炒作的无耻与悲哀。”也有人用刻薄的语气大骂兰董:“你嘴巴太臭,建议你洗洗嘴,洗洗更健康。”

悲哀的是,连兰董自己的“阵营”——70后也有人批她:“你真给咱们70后的人丢脸。”

兰董炫富: 我的东西你一辈子都买不起

在每一条视频中,兰董都不遗余力地炫富。香奈儿的包包、衣服,法拉利599,带电梯的豪宅……走马灯似的在她身边出现。兰董的每个视频,都有一个富贵的结尾,她不是说“几百万的合同等着姐去签呢”“我还约了几个上市公司的老板打高尔夫球呢”,就是说“姐姐还约了几个朋友去做SPA呢”,如此露骨地炫耀自己。

兰董还不断提醒大家:“这些东西你们一辈子都见不着,今天姐给了你们机会,你们可要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可笑的是,每次视频,兰董都以向镜头扔钞票结束,她边扔还边说:“拿去吧,赏你们的。”

网友回击: 你包里装的是草纸吧

在网络上炫富的人,一般都会遭到群体鄙视,兰董当然不例外。她的异常高调,让网友对她的回击也异常尖刻。兰董每次都会带着某名牌包包出场,网友讽刺:“自从大家知道你用了这种包,人家***品牌的包都卖不出去了,你知道不?”“你这包是哪买的老仿货,里面装的全是草纸吧。”

还有人嘲笑名牌包只要被兰董拎着就像个菜篮子:“姐姐,你花几万块钱买个菜篮子干啥?”

兰董爆料:我包过台湾男明星

在视频《80、90后,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中,兰董炫完名车,又开始爆料:“前几年,我还送过一辆百万跑车给台湾的一个明星。”接着,她翘起兰花指,使用各种夸张的身体语言,讲述了一段包养男星的经历。兰董自称,她包养了一个台湾男星,还给他买了房子、车子,“他那个时候啊,爱我爱得真是死去活来的,像条忠实的狗一样。我看他还比较听话,伺候得我比较舒服,所以我就把他介绍给我一个在日本开电影公司的朋友,没想到啊,他就一炮而红了。”

兰董说,这名男星一红就把她甩了,她一气就动用日本演艺界的关系,把他给封杀了。接着,她开始影射台湾男星金城武:“本以为,他不可能再有翻身的机会了,没想到,台湾那个叫陈可什么辛的,居然去年还找他和刘德有没有华的一起拍了部古装贺岁剧,然后又红了起来。”最近几年,陈可辛导演、刘德华主演的、在贺岁档期放映的只有《投名状》一部电影,其中只有一名台湾男主角——金城武。因此,兰董的这段话,普遍被认为是在攻击金城武,不过她的话几乎没人相信。

视频查看http://news.qq.com/a/20080504/000057.htm     欢迎提供视频地址。

上一篇:《奋斗》米莱可爱的生活照
下一篇:完美的装修小知识全攻略~~~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