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女生这样穿厚厚羽绒服不显胖 照样苗条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攻略 1 街风羽绒短夹克+长TEE+超短裙+连裤袜+长靴

个性活泼,有那么点街头风,痞痞中带着悠闲。羽绒短夹克不宜过长,而且不要过于厚重,不然肩膀和手臂部分会显得粗壮敦实,不可取,里面的搭配长TEE可以很休闲,选择个性话的一些图案,羽绒夹克敞开穿时可以靠长TEE上的图案点睛造型,超短裙倒是今季搭配的大热,有连裤袜的保护,只要不是大象腿MM非常推荐这样的短打搭配,身上有个层次看上会显高而且腿会看上修长些。

攻略2 高腰漆皮质感羽绒夹克+高领TEE+7分灯笼牛仔裤+短靴

个性很in有那么点给人跳Hip-Hop,高领TEE一定要深色可以突出外穿的高腰羽绒夹克。同时,高腰的羽绒夹克爬高腰线,拉伸高度。7分灯笼牛仔裤倒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不过小腿比例不够长的MM要注意尽量避免穿着7分、9分裤等,建议下身短打不要超过膝盖。

短靴是今季的靴中大爱!但是裸露脚踝要好好的搭配才行,因人而异,大家都不可能个个model身材,所以要注意下面的哦!搭配短靴的话,只要你的腿在正常可容忍的范围粗细的话,一种保险的方法就是穿连裤袜然后不管下身搭配什么,长度都要在膝盖以上,让膝盖-》小腿-》脚踝连成一体,不要搭个什么把它分割,这样比较保险地保证了自己的腿长。如果你身材一等一,那笔者就不班门弄斧了,但如果你小腿腿型不好建议长靴比短靴实际!

攻略 3 “轮胎皮”羽绒衫+花格侧拉链衬衫+裙子+长靴

“轮胎皮”羽绒衫容易使人往横向方展,所以羽绒服不要买太厚的,一轮轮不要才厉害,长的“轮胎皮”比较会显长。里面搭配则建议,个子不高的MM穿短款的衬衫或衣物,穿短裙会显高,而个子高的MM则适合长衬衫和长裙。

攻略4 漆皮质感羽绒衫+牛仔超短裙+彩色袜子+长靴

羽绒服上的踏线很重要,1是关乎羽绒服内充绒的质量,2是关乎羽绒服的款式,所以挑踏线漂亮的也是种选羽绒服的技巧。有点踏线会帮你显胸,收腰,塑形能力强,而有些则会让你看上去很敦实……

攻略5 挑选色彩鲜艳羽绒衫拒绝沉闷

一般冬天服装的色彩黑、白、藏青、咖色、军绿等等,比较沉闷,如果想鲜亮一把的话,像海蓝色、大红色、玫瑰红都可以大胆尝试,建议肤色不够白而且有点发黄的MM不要穿红色穿玫红色系的会比较洋气!!!

攻略6 “轮胎皮”羽绒衫要挑立领的

“轮胎皮”有点会显胖,所以注意别把自己弄成米奇林的那个轮胎人了,尽量选腰线较高或束腰的款式。领子最好是立领的,而不是“香肠式”的,不然脸也会跟着显胖的。

上一篇:明星深V低胸礼服秀
下一篇:小女生苗条穿衣 韩版长衫去赘肉显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