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学习如何穿对牛仔裤!一条牛仔裤应对三种场合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牛仔裤是永远不过时的单品,每个人几乎都拥有它,但是未必懂得搭配,怎样搭配才合适呢? 然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单品适合怎样的场合搭配吧!

摩登经典

适合场合:外出见客户

白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当真是经典中的经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则要加入当季流行元素。修长剪裁的短袖长衬衫和大热单品牛仔窄褪长裤的搭配,只需加条粗犷线条的宽腰带和坡跟鞋,营造出的中性风貌让你在万紫千红中更倍显与众不同。

嬉皮休闲

适合场合:去上音乐课

窄褪裤可轻松地让街头装扮充满摩登气息,且风格十足。秘诀是找到一件极具设计感的T恤,独树一帜的涂鸦印花,别致的肩部设计都令人眼前一亮。抗拒中规中矩,古怪设计更令你脱颖而出。推荐以潮人钟爱的限量版布鞋来搭配,营造街头嬉皮风貌。

金粉世家

适合场合:与许久不见的老同学见面,或是小型派对。

超短裙式的长针织衫是今春必备单品,但它对下装很挑剔,最佳搭档便是可展现修长腿部线条的窄褪裤。浅金色是大热色调,一种隐约的华丽感觉让它可以帮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无论是约会,办公或是小型派对,都绝不出错。

 

上一篇:杨丞琳6位人气女星美丽大绝密
下一篇:寒冬穿彩色装驱散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