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杨丞琳6位人气女星美丽大绝密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杨丞琳

你知道杨丞琳是如何保持可爱亮丽的气质与面貌的吗?每天保持谈恋爱般的好心情,充满自信地面对人和事物,就是她维持美丽的小秘密

每天保持恋爱般的好心情,生活自然快乐、健康又美丽。

爱情是美丽的营养剂,比任何美容圣品或胶原蛋白都来得有效!”当这句话从杨丞琳口中说出时,千万别以为她在偷偷地谈恋爱。其实,她是将每天的工作和运动当作恋人,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并享受其中的乐趣,才能成为人们眼中的“超可爱教主”。

身体肌肤确实保养,自信光彩美丽满分。

杨丞琳表示,自己的保养之道就是“不要保养”,“因为我本身是个愈保养愈糟糕的人,我是混合性肌肤,洗完脸后顶多拍些化妆水就好,而对身体的皮肤则会仔细保养,手肘和膝盖都会擦上护肤乳液”。她虽然自认为是个保养“懒人”,但杨丞琳还是不忘奉行健康饮食原则,确实做到由内而外的美丽保健之道。

“超可爱”美容秘诀大公开

早上一杯水

早上一杯水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水,能让夜晚血液不会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缺氧和色素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的维生素C含量最高,所以每天至少吃一个西红柿,可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一杯醋

食醋可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但对于女性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梳妆台上还应放一瓶醋,每次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20分钟后再洗掉,可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

一杯酸奶

女性是最容易缺钙的人群,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为了你的健康应该每天喝一杯酸奶。

一瓶矿泉水

一定要用名副其实的矿泉水。矿泉水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几次,就等于给脸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一袋茶叶

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是最好选择。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去油剂,再没有什么比茶更能消除肠道的脂肪了。

杨丞琳认为,女人保持美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要充满自信,因为自信会带来光彩和举手投足之间难以掩饰的风情。一个自信的人走在路上,必定会成为目光的焦点,所以,相信自己,充满自信,美丽自然也会满分。

杨丞琳认为,女人保持美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要充满自信,因为自信会带来光彩和举手投足之间难以掩饰的风情。一个自信的人走在路上,必定会成为目光的焦点,所以,相信自己,充满自信,美丽自然也会满分。

书名:《超效美容100招》

(封面)

定价:12元

开本尺寸:105mm*150mm

页数:128页

出版者: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ISBN:978-7-5381-4916-6

邮购电话:010-83230555

内容简介:

这套杰克魔豆的“美丽豆”系列共6本,分别为《魔法彩妆101计》、《超效美容100招》、《无敌享瘦99选》、《创意指绘199款》、《窈窕瘦身50道》和《百变SHOW发199款》。本系列采用年轻成名女星为封面,公开她们的美丽秘诀来吸引年轻女性读者,将台湾最时尚、流行的元素浓缩在小小的口袋本里,内容广泛,几乎囊括了美丽的方方面面。

这本《超效美容100招》以明星们美容的秘诀为开篇,讲述了各种肤质的保养美容基本方法,介绍了多种天然保养品和美颜食品的制作方法,并通过每天5-10分钟的穴位按摩、脸部按摩及简单健美操来改善多种困扰女性的肤质问题。本书非常实用,是所有爱美女性都应当拥有的书。

S.H.E

S.H.E认为,年轻人的皮肤很容易保养,只要每天彻底清洁并保湿滋润,就能轻松拥有健康美丽的好肌肤,因为“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慎选保养品和拥有优质睡眠,皮肤自然散发亮丽光泽。

看起来永远精力充沛的S.H.E,对美丽的追求也是不遗余力,但由于平日工作忙碌的关系,3人喜欢选用简单,但又能达到保养效果的产品。

现在市面上不乏各式各样保养品,S.H.E认为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Selina表示,中学时曾为了想让自己有张水嫩的脸,偷擦妈妈的乳液,“结果皮肤反而因太油腻而长了满脸痘子”。Ella也附和表示,“其实只要选对了保养品,就算不谈恋爱,也能看起来容光焕发”。但无论如何,3人还是不忘叮咛大家,平日勤保养之余,拥有充足及优质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S.H.E的睡美人美颜秘方

彻底清洁:很多人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睡着了,再醒来可能是几小时之后,这样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所以回家后一定要先清洁皮肤。

视皮肤状况敷面膜:若为老化皮肤,建议选择含山金车、硫辛酸及月见草油成分的紧实面膜,能抚平皱纹、滋养和保湿;黯沉皮肤建议选维生素B3、杜鹃花酸及保湿因子成分的美白面膜,能促进细胞再生、淡化黑色素,使皮肤白皙;油性皮肤则使用甜没药醇及微量元素锌成分的净化面膜,能平衡油脂分泌、紧实毛孔

泡澡:泡澡具有放松、镇定、解除压力、激励、温暖及舒缓肌肉疼痛的效果。

熏香:使用植物精油能让睡眠更深沉,使脑波活动趋缓,身体及心智活动也会完全放松,改善睡眠质量。

许玮伦

虽然在不少人眼中,许玮伦是个不折不扣天生丽质的美女,但对于肌肤的维护,她可是绝不马虎。每晚临睡前她都会喝一瓶胶原蛋白美容液,让自己的皮肤更为白皙亮丽。

养生保健从小处做起,天生丽质自然呈现。

天生丽质的许玮伦原本不太注重保养,踏进演艺圈之后,她才感到肌肤维护的重要性。自从她为保养品代言开始,她不但积极补身,餐餐必备蔬菜和水果外,平日也会通过维生素来补充营养。

许玮伦十分注重皮肤的清洁与保湿,卸妆一点都不马虎,睡前会抹乳液保湿,但她抹的乳液不是一般常见的乳霜状乳液,而是水分含量达95%以上的水状乳液。她说:“我的皮肤比较干,需要更滋润身体的乳液,我不喜欢化学成分太多的保养品。”

另外,她觉得吃水果保养皮肤也不错,中学时的她满脸“豆花”,后来听从妈妈建议,每天吃3个橙子,这样不间断地持续了半年,肤质才完全改善。“现在我只有在月事来之前鼻头才会冒出小痘痘哦。”

许玮伦美容养颜简单做

早晚两杯白开水: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缺水会使女性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会因“缩水”而失去光泽。

小心摄取食物:饮食的调整能减少黑色素的合成。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因此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和红薯等,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简单的面膜:每晚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清除出去,并且使皮肤做一次“紧绷运动”,然后再涂上护肤品,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早睡早起勿熬夜: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不应超过晚上11点,因为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肌肤修复才会有显著成效。

成宥利

随着季节的变化,韩国甜心美人成宥利要教大家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因为有张清爽洁净的面孔,自然就会拥有如春天般的美丽好心情。

选对喜爱的保养品,轻松拥有水嫩光泽好肤质。

从玉女团体“FIN.K.L”单飞的成宥利,不但歌舞俱佳,近年来更开始涉足电视圈,成为韩国新生代偶像中各 界相当看好的才艺美少女,是万千少男心目中的“甜心美人”。

多年来在繁重的事业压力下,成宥利仍能维持着水嫩光泽的好肤质,让人不得不好奇她的保养秘诀。她酷爱使用SKIN FOOD的酪梨系列保养品,无论是苹果化妆水、水梨营养霜还是酪梨精华液,通通都让她爱不释手。她亦直言:“在使用这些梦幻保养品时,仿佛笼罩在幸福能量之下,不仅气色变好,更为我带来春天般的美丽好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宥利的甜心美肤小提示

保持皮肤清洁:定期进行蒸面或面膜洁肤,可使毛孔保持扩张畅通。油性肤质的人容易生粉刺,所以出汗后要马上用温水洗脸。

少吃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腌制食品、巧克力、咖啡及酒类,多吃清淡的瓜果蔬菜及含维生素B2等成分高的食品。

注意季节性护理:春夏两季特别容易长粉刺,应经常清洁和护养肌肤。夏天出汗多,常会使粉刺化脓,化脓后的粉刺可涂抹一些含硫磺类的药膏杀菌,严重的话一定要去看医生。

适当调整作息:经常熬夜会使皮肤抵抗力逐渐下降,所以爱美的女性一定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保持正常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情绪:焦虑不安的情绪对肌肤也有很大影响,情绪不稳更会加重粉刺的症状,所以除了外在的保养,保持平心静气对美容也是很有益处的。

上一篇:黑色+米色 冬日最保险的选择
下一篇:学习如何穿对牛仔裤!一条牛仔裤应对三种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