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黑色+米色 冬日最保险的选择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米色和谐的魅力

米色的单品因为基本色系的广泛,深浅的搭配,有着自然和谐淡雅的柔美,与女性恬淡雅致的气质十分契合。选择带有华丽蕾丝或光泽质地的单品,紧密的质地,少许的金色,一改平淡的印象,更多华美感。

米色与白色蕾丝柔和的组合,一扫冬季的厚重,甜美而迷人。

围巾带来足够温暖,在宴会上适当的裸露,小抹胸与花朵成为视线的焦点。

华丽带有装饰的裤装能更好地修饰腰部与腿部,将日常装扮点缀得与众不同。

普通的小洋装,因为金属光泽的外套而散发宜人的低调华丽。

黑色 性感的诱惑:

黑色是拥有神秘与张力的色彩,即单纯又带来无限想象的诱惑,最适合展示女性的性感与妩媚表情。选择带有巴洛克装饰细节与轻纱的黑色单品,少一些锐利,更多女人味。

迷人性感吊带只要有件好外衣搭配,知性的优雅一面更多遐想无限。

上衣不对称小摆与多层纱裙的呼应,黑色光泽浑然天成,变化中同样清爽简约。

一件优雅大衣的作用在于能够映衬出内在礼服的华丽与精致。腰带的自由变化更带来全然来不同的视觉效果。

黑白红的经典组合因为比例的不同,永远给人魔方般神秘与跳跃的活力。

上一篇:适合派对用的3款小挎包
下一篇:杨丞琳6位人气女星美丽大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