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适合派对用的3款小挎包

时间:2008-09-05    作者: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Tag:

  用亮片和仿钻让包包浑身上下闪亮,还有可爱的玫瑰或者心型造型,这么炫丽特别的包包,最适合用来搭配party上的甜美造型,如果平时带出来也绝对能造成百分之二百的回头率,真的好想把它们通通带回家!

玫瑰花是每个女孩儿最想收到的礼物,桃红色的花瓣勾勒上黑色的镶边,让整个包包特别的抢眼。

这款包包的点睛之处就是那道透明的镶边,让整个造型灵动透亮许多,也让包包的主人显得更纯净哦!

如果只是一个纯红色的包包,带着去参加派对就太逊啦,因为你会在派对上发现每个女生都有一件纯红的配饰。怎么办呢?加上灵动闪耀的心形水晶亮片,立刻就让你从红色海洋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日本街拍超多小女生潮人!
下一篇:黑色+米色 冬日最保险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