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杂文 >

小女生口述:捕获“30男”有诀窍!

时间:2011-07-20    作者:小女生    来源:未知    Tag:

20岁到25岁:
  
  小女生上吧,其他的女人躲远一点,不想躲或不便躲的,当观众!这是男人的精华期,精力旺盛又有见识,还有成年后即将失去的正义感,除非做妈妈的从小没教好,否则不论相貌如何,都会很迷人,所谓家教,就是在这时候成为别的女人的好收成!
  
   30岁而立之年的男人:
  
  也许可爱,也许还是个傻蛋。这真是需要一点运气,也需要更多的缘分。能不能相处?是朋友?还是夫妻?幸运的人,有过来人的忠告;顽固分子就只好自己慢慢摸索。这段时间,是另一种隐性的少年叛逆期,社会、事业、婚姻与儿女,各种人世间的责任,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就算可以暂时逃避,无形的压力还是如影随形。做女人的,如果要伸出援手,也请忍着点,让他们自己羽化,要不,他不是恨你的干预,就会变得无赖。给彼此更多空间,有距离地欣赏双方的成长,才能慢慢品味共同的人生,不要一次榨干,不然将来会后悔。

30+跨越而立之年的最佳状态男人:
  
  任何女人都可以与他们相处,只是社会的机制已经融进了他们脑波,他会有很世俗的选择。如果没有,恭喜你,好好地享受人生吧!如果你的男人很市侩,也没啥好抱怨的,相信你们是彼此彼此。只要双方的价值观一致,步伐不乱,还是可以过得很愉快。
  
  渐渐走向40岁不惑之年的男人:
  
  理论上应该很有智慧,可惜刚好相反,他们正踏入一种突然来袭的混沌状态,另一种无知无觉的更年期!对自己的生活产生质疑,借酒浇愁,或借酒装疯,到处寻找另一种可能性。女人变成了镜子,不同的女人映照出不同的自己,连自己都快认不出站在镜子前面的是何许人也。女人哪!不要被他们一时的激情蒙骗,下一秒钟,他就喊不出你的名字。

上一篇:谢谢你,勾引我老公
下一篇:小女生袁兰的赚钱攻略 网上卖零食一周进账7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