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1月份如何穿衣?明星示范1月穿的大衣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刘玉玲

搭配建议:艳丽的红色是非常衬托亚洲女性偏黄色的肤色. 简约廓形重新回归到时尚舞台上来, 曾经在50年代盛形的极简风格, 在21世纪与众多其他款式并驾其趋, 极简主义廓形风格大衣更有胜过以往的风头, 占领第一潮流趋势的力量。

Halle Berry(哈利·贝瑞)

搭配建议:性感尤物将一件式高贵的宝石蓝色风衣像一件典雅的礼服一样穿上, 只有like Halle一样健康的肤色, 优雅的气质, 苗条的身材, 才能穿出惹人注目的效果, 裙装款的风衣在今季超级流行, 几乎是人手一件了, 美女的衣橱里也必备了吧。

Nicole Richie(尼可·里奇)

搭配建议:穿着赫本式修身H型大衣风靡, 在气温不低的日子里穿上带有赫本灵感的H型修身大衣, 内里穿上低胸黑色长款可以代替裙装的小单品, 想要崭露修长苗条的美腿穿上黑色连裤袜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再踏上复古式的加厚淑女单鞋, 具备了赫本的高贵典雅的淑女气质。

Jeniffer Loperz(詹妮弗·洛佩茨)

搭配建议:有点A字型风格,适合各种身材的人,细节处设计感很强,搭配上高筒的靴子,个性又酷感十足,7分袖的双排扣感觉是添加了更多的流行元素,汇集于一身,时髦又漂亮

Rachel Bilson

搭配建议:风头强劲的极简轮廓的大衣, 膝上的oversize, 不但被设计师们看好, 更被众多一线女明星与模特所喜爱. 宽条纹,翻开立领, 五分袖, 黑色连裤袜, 装束在一起看起来超凡脱俗, 将简约也演绎的出色完美。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搭配建议:长及踝足的长款大衣,有“刹”的感觉,可是只适合高挑的女性。贝嫂这一身黑色大衣,酷到简直“刹”到可以演《骇客帝国》了。

上一篇:7套新年约会装 不露也性感
下一篇:小肚子穿衣技巧 1件套轻松掩盖小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