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小女生8款外套 赚足回头率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滚边装饰外套+五分裤

搭配亮点:滚边装饰让短款外套明亮起来,五分裤展示了小腿曲线。

品牌:黑色短外套/BabyJane Cacharel(i.t),雪纺绸上衣/MORGAN,五分裤/TOM BOY,鞋/热风,项链/PILGRIM

质朴针织长风衣+牛仔迷你裙

搭配亮点:粗棒针针织面料让内装的蕾丝若隐若现,多重材质混搭的魅惑让人群悄然注视。

品牌:针织长风衣/FCUK(i.t),蕾丝吊带衫/MORGAN,牛仔迷你裙/KOOKA,长靴/热风,项链/PILGRIM,包/热风

宽袖外套+背带短裤

搭配亮点:外套的廓型与背带接合,呈现出顽童气质

品牌:毛领装饰短款外套/Fornarina,黑色针织衫/Colour18,背带短裤/KOOKA,长靴/热风

高贵绒面风衣+格纹迷你裙

搭配亮点:活力格纹,与不对称的开衫和长风衣营造高低错落的丰富层次和趣味感。

品牌:绒面风衣/ASKNOWAS(i.t),白色开衫/Chese,格纹迷你裙/MORGAN,项链/PILGRIM,长靴/热风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为温暖的冬季再添一件针织衫
下一篇:日本街拍超多小女生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