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倒春寒女生怎么穿衣服最甜美可爱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已经是09年了,原本已经春天了,可是天气还是这么冷。短裙红人榜,这样打扮即不给人热热的感觉,也可以让自己暖暖的....
 

时尚点评:今冬最流行的格纹短裙搭配有一点帅气的小外套,长款的针织开衫为你增加一丝柔情,一身可爱的混搭,充满街头小女生的气氛。再加上一双可爱的皮草边长靴,为你的甜美气质加分。

时尚点评:今冬流行的小纱裙,飘逸甜美,小碎花的图案充满了俏皮的性感,一件墨绿色的呢绒小外套,把你的干练和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黑色的打底衫上加一条闪亮的长项链,使你顿时成为时尚的焦点。

时尚点评:层叠的连衣裙,凸显你的可爱气息,一件皮草边的皮衣帅气性感,一条宽款的黑腰带系出你的身材曲线,使你性感魅惑。

时尚点评:长款针织衫与格纹短裙,英伦风的装扮是今冬的流行,一顶针织帽搭出学院派的风格,让你今冬扮回可爱小女生。

时尚点评:黑色的小棉外套,大大的白色毛领,奢华高贵,黑白搭配的围巾与黑白格子的短裙搭配,经典而且时尚,一身的黑白装束为这个冬季但来不一样的风景。

时尚点评:长款的罩衫,可爱又修身,一条粉红色格纹的小短裙在长衫下稍露一截,俏皮性感,毛边的靴筒为你加一丝可爱俏皮。

时尚点评:针织的黑色的打底衫与粉红色针织开衫柔美可爱,层叠的超短小群搭配同色系的条纹围巾,俏皮可爱。

时尚点评:休闲款的长外套,棉质的材质为你在年末的寒冬温暖加分,砖红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长T恤,色彩拼接的字母T恤俏皮可爱,搭配今冬最潮流的格子短裙甜美时尚。

时尚点评:休闲款的小外套,西装领的设计干练甜美,搭配时尚的条纹针织衫保暖又显瘦,搭配一条A字的格子裙时尚感十足,短裙上大大的蝴蝶结可爱俏皮。

时尚点评:宫廷感的白衬衫雪纺的质地飘逸、优雅,一件简单的黑马甲时尚范儿十足,层叠的小短裙充满街头味,飘逸优雅与街头风混搭,一顶红色贝雷帽明亮耀人。

上一篇:淘友MM打造电眼N个大绝招
下一篇:漂亮小女生MM打扮的二十条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