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小女生运动装 穿上运动装去派对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PUMA07年春夏季推出的French 77系列,强调了源于网球服饰的细节混搭摩登街头风格,流露出浓烈的复古气质

我是网球高手,也是舞会皇后

鲜黄的基调和毛巾质地使得网球融入了时尚的气息,修身的迷你短裙让你不论在运动场上,还是在派对上都足够火辣迷人。看似简单实则独具匠心的设计使该网球裙成为一件相当引人注目的商品。

女装的棉质迷你裙以经典网球裙作设计,并用上绿白双色,充满网球运动气息。

经典绿色碰撞白色的别致效果还运用在多款单品上,都充分地把70年代网球元素与时装融合。

安静的女孩在运动场上同样个性飞扬

在看似简单的白色底子上创造性地借用鲜绿色的线条来强调人体的曲线,原本看似平凡的口袋以及袖的接缝可以如此醒目,黄色的拉链让整体感觉相当明亮,春天的颜色在这春夏之交更为穿着带来了青春的无限风采。

别致细节 让基本款晋升惊艳装夏日项链实用层叠搭配连衣裙+牛仔裤 让你苗条又可爱夏季丝袜选购基本技巧4种短裤搭配 让你轻松过一夏

关于 搭配 运动装 puma 的图片

总决赛现场选手服装搭配环节职场搭配

上一篇:含蓄诱惑的时尚性感内衣
下一篇:天气忽冷忽热 8款毛衣成养眼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