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甜美+创意5步变小女生公主!

时间:2010-07-17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女人们为追求美永远不会停歇脚步,这个夏天,最流行什么,当然不能落后,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发型当然不能逊色喽!

甜美复古 蝴蝶形发卡

女性头部最漂亮的曲线,莫过于额头,这款看上去有点复杂的发饰,让饱满的额头曲线暴露无遗,而梳理得光滑、整洁的头发是绝对必要的。先梳好头发,再别上这个叉子形发卡,活脱脱一个小天使的模样。

创意饰发品 挑逗再升级

乐声缭绕的酒吧里,想发丝借着幽暗的光线而闪亮吗?具有闪亮功效的饰发啫喱此时被派上用场。只要在耳边的头发上稍微涂抹一些,你就可以闪亮示人了。记得,千万别全头都抹,配合妆面的闪烁质感,适度的闪光增加你不俗的光彩。

嬉皮发髻 颇具艺术家风范

工作太忙,就随手把碍事的头发挽起来,用皮筋束起,或是大号发夹夹住。这样一款发型,就像无声的语言,将忙碌而又专心的气质烘托而出,越是自然越是显现不凡的魅力。 头发乱糟糟或是发质干枯也都变成了不重要的问题

娃娃般的毯子式长发研修班

洗好头发,抹上免洗护发素,用梳子梳一遍,然后从头顶开始,把头发分成一束束的,用夹子固定住;从脖根开始,用滚梳卷起每一缕,边吹风边用力拉直,直到打开头顶最后一个夹子。吹风时,一定要顺着发丝方向,从上向下吹,以确保头发表层保持一个方向。如果头发还不够平滑亮泽,挤几滴发乳在手心,轻轻抹在头发上即可。

上一篇:小女生8款人气假发 应对今夏全部造型
下一篇:2010年4款甜美女孩专属 夏季清凉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