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不管长发短发 够蓬松就是好看

时间:2010-07-17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来源不详    Tag:

编辑解析:柔软松松的发卷和A字形的刘海,搭配带点红色的棕色发色,给人优雅而又恬静的印象。

编辑解析:柔软自然的质感,松松波浪的发卷给人温柔的感觉。浅棕色的发色更显得肌肤的白皙。

编辑解析:这款短发BOB头显得很干练却又不缺乏女人味。松松大大的发卷随意垂在两侧,柔柔的发梢更显得女人味十足。

编辑解析:成熟可爱的长发。这款发型虽然看起来很成熟,可是一样营造出可爱的气氛。避免了过于沉重的发卷,散散的卷发稍微梳理就给人奢华而又娴淑的印象。

编辑解析:狂野的派对中长发。放松的周末,心情放松的同时也让头发跳跃起来吧!留好前面的刘海,把后面的头发打成发卷,一定要选择棕色的发色哦!

或许你看到上面的发型都会想要尝试,但是编辑在这提醒大家,选择发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和当季的服装来搭配发型。

上一篇:30岁陈乔恩示范16款少女发型
下一篇:4步梳出百搭气质盘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