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发型 >

11位大牌明星发型大PK

时间:2010-07-17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张韶涵最近以新发型亮相了!中短长度的卷发,倍添女人味,很适合同样纤细、小脸的mm。不过这款发型不仅考验发型师的功夫,也很需要每天打理的耐心。

明星发型 张韶涵女人味新短卷发发型

明星发型 张韶涵女人味新短卷发发型

榜样:胡静

平刘海+细发箍+小发髻

平刘海彰显甜美能力绝对有90分以上,搭配细发箍,平衡视觉的同时,又显得格外精致,小发髻充满女人味,不会太孩子气,让相亲对象一见着迷。

榜样:杨幂

质感刘海+蓬松盘发

刘海丰厚的感觉,让脸部显得更小巧玲珑,卷曲的发梢突出了温柔感,盘发位置偏高,让侧面曲线也很完美,各个角度都无懈可击。

榜样:李小璐

花朵发饰+娃娃卷发

今年流行的花朵发饰偏向于绒布质地,纯色如白、珍珠灰、浅玫瑰色都很惹人怜爱。娃娃卷的发尾卷度很强,整体造型的可爱感呼之欲出。

榜样:周樵

直发变发+blingbling小发饰

最普通的直发和卷发都可以这样打理,刘海的弧度强调了女人味,扎成一束的发辫用闪亮小发饰装点,营造出甜美而成熟的风韵。

榜样:安以轩

光洁刘海+斜扎小发髻

光可鉴人的刘海,突出了整洁、干净的气质,小发髻形状不是传统的圆形而是菱角状,造型不但可爱,而且很显小,让男人忍不住想要疼爱你。

榜样:杨珊珊

无刘海斜分长发+染成茶褐色

这个造型对于发量有很大的要求,如果头发不够浓密丰厚,就不会有宛如羽毛般轻盈而华丽的效果。茶褐色的发色显得十分时尚,比原色黑更能体现出女人优雅而有品味的形象。

榜样:黄圣依

中分卷发+成熟感盘发

如果你时间不够,强烈推荐这款发型,中分大卷发5分钟内就能变成充满熟女韵味的盘发--把脑后长发绑成马尾,然后反卷成道士髻,从最贴近后颈出拉出两缕披在肩膀上就ok。适合随意或者民族风的装扮。

榜样:帕丽扎提

偏分渐层厚刘海+晚宴发髻

厚刘海回归,用额头上的发量完成视觉瘦脸效果,同时也能突出女性的漂亮五官。优雅的复古发髻,整体蓬松而有质感,不搭配发饰也足够迷人。

榜样:蔡依林

一刀平刘海+黑亮秀发

最简单最快捷改变你形象的办法,就是去剪一个一刀平刘海,此种发型搭配黑发最显清纯可爱,如果头发整体颜色不够黑亮,不妨尝试染成黑色或者深紫色,光泽感一流,可爱感也是一流。

榜样:李媛

中分外翻大卷发+红棕色泽

外翻卷发是OL华丽首选,简单打理+时髦造型的结合,搭配上红棕,金棕,茶褐等颜色,都能彰显你走在时尚前沿的不凡品味。不过这款发型挑染效果没有全染好,会显得略微凌乱,所以不推荐局部染发。

上一篇:轻松三步就能当洗发水广告明星
下一篇:4月最IN甜妞美发型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