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瘦身 >

小心!喝酒容易致胖

时间:2007-02-01    作者:    来源:    Tag:

  大家都知道喝酒多了容易长胖,但是最新研究表明,酒精的热量还不是喝酒致胖的唯一原因,酒精不仅会减少身体燃烧脂肪,而且酒精本身有促进食欲,影响内分泌等作用,从而让你消耗更少的脂肪,损失更多的肌肉,结果可想而知,小肚子起来了,而肌肉却少了。

  一.酒精阻碍脂肪燃烧

  一克酒精等于7千卡热量,以前大家认为酒喝多了会转化为脂肪,其实不然。美洲临床医学杂志刊登的最新研究表明,大约只有5%的酒精会转化为脂肪,但是喝酒之后身体消耗脂肪却会下降73%。也就是说,身体停止消耗脂肪,转而使用酒精作为燃料了。

  从这里也不难看出,人的身体适应力很强,什么燃料多了,就使用什么,而不消耗脂肪。

  酒精会影响内分泌

  一次大量饮酒可能会导致身体里一天可的松分泌量增加,而睾酮分泌减少,直接的结果是身体会消耗肌肉,而不是合成肌肉。如果运动后大量喝酒肌肉分解将会更加厉害。

  总结起来就是,大量饮酒不仅热量会很多,会抑制身体消耗脂肪,促进食欲,而且会让肌肉减少。建议如果想要减肥的朋友不要过量饮酒,特别不要在运动后饮酒。每次饮酒的量红酒不要超过200毫升,啤酒不要超过600毫升.

上一篇:慢慢瘦 3小招洗澡减肥又美胸
下一篇:小心!快速减肥的坏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