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大S发型耳环搭配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要变小脸,配饰搭配绝不能少,今天我们介绍的是关于耳环变小脸的方法。耳环有着修饰脸部颈部线条,吸人眼球的作用,尤其是耳坠型的耳环。所以没有一样首饰能比耳环能在平淡中出效果的啦。

马尾辫配不对称的长耳环(一边戴一边不戴),这样很容易成为焦点,不过对耳环的要求也会比较高,要能显示出自己的名媛气息哦!

同时夸张大环耳饰也是此种另类风格的展现

大环佩仿象牙石摆件!名媛气息

当你参加派对,把自己的头发盘起,做成发髻的时候,前面可以挑几缕刘海,会显得不那么老气,再加上不对称的长耳环,会让自己成为派对上典雅女神。

金属配搭,夸张大气也不失风范

多色可选,各款服饰均可配搭

长发披肩时,往往容易把耳环遮盖掉,所以最好选择水晶耳环或者带有水钻等比较闪亮的耳环,让耳环在你的飘逸长发间忽明忽暗、若隐若现。

另款薄片也有同工之妙!闪耀迷人

大方可爱,轻盈精巧!世上之选

高发髻和发箍搭配会让自己很有公主气息,这时候要选择比较精致的耳环,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珍珠耳环最合适不过了。

此类精巧小吊珠系列也是好的配搭方式

金银两款均可选择,同时还有项链配合,同时佩戴更加迷人哦!!

我经常会把自己的头发盘起来,这样会显得比较清爽,但是耳环可以不同,可以和衣服的颜色相配也可以和发色相配。

此款复古风耳饰震得很清爽哦!

 

牛仔风格的打扮最好选择大耳环,不要觉得太夸张,就是要这种大气和帅气!

此类的大耳环也同样恰到好处哦!

金属质感大二不夸张!很有自己的独立个性!

牛仔上衣,绿色主调的珠串耳环与无名指上配套的珠串戒指,典型淑女派。

当你给自己的发型增添一些饰品修饰的时候,耳环一定要和饰品相配,不然会很突兀哦!

另外薄片质感的银闪饰品也是增添光彩的一个好办法哦!

质地轻盈,闪耀迷人

上一篇:冬季黑色打底裤搭配妙招
下一篇:女人必学的6种蜜桃新娘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