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穿衣 >

女人必学的6种蜜桃新娘造型

时间:2008-09-05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婚前保养篇第一个月身心调理

婚前应该是从结婚的前两个月就开始保养,如果要拥有一个红光满面的好脸色,除了内服外敷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哦,那么猫猫计划将这些事留在第一个月。因为身心的调理并不是一下子就做成的,所以放在这个月比较合适,拥有了好的内在因素,下个月就开始外在的保养。

好心情,养出好脸色

皮肤会说话哦!你相信吗?既然你不开口,你的脸色仍然会透露了内在的情绪语言,准新娘的你也一定会有这样的经验,自己还没有露出口风,别人就已争相询问:气色这么好,淡恋爱了吧?或者是路过算命摊,没有开口,没有表情,却被算命师喊住:小姐,你最近诸事不顺哦,别奇怪,并不是别人善于刺探,而是因为你的心情早就透过肌肤传达给别人,皮肤医学证明好心情会让人容光焕发,压力则让皮肤暗淡无光,准新娘要在这一个月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虽然结婚会有很多锁碎的事,但千万不要心烦气燥哦!

好作息,养出好脸色

生活作息和美白有关吗?猫猫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是息息相关,你只要观察皮肤的变化,就可以得知这个人的身心状况,当人处于不正常的作息,例如:睡觉时间不规律,饮食不正常都会在体内产生非常多的自由基,因而反噬自己的皮肤状况,在身体尚未感应到体内内分泌失调的时候,皮肤的表情已经泄漏健康失衡的讯息。轻微的作息失序和情绪失调会使皮肤油腻,暗淡,无光泽,严重的作息失序和情绪失调会造成青春痘,脂漏性皮炎的状况。猫猫常常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那时我会用芳香疗法扩一些清香清心的香熏,头发和身体做一个SPA,享受大汗的运动快感,或者是读一本可以放心安下心来的书,这样可以让你抑自由基的生长,让肌肤维持最佳状况,你的气色当然红润,想要美白,请你一定要内外兼修。

好吃好喝,养老出好脸色

女孩可能会为了结婚为拼了命的减肥,什么也不吃,只吃点水果呀,猫猫建议你可以酌量吃点蛋和水煮的肉类,能补充蛋白质,又不添多余的热量,如果有条件的女孩可以从这个月开始吃燕窝,不过由于价格太贵,相信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可以奢侈的起的,猫猫给大家介绍一个物廉價美补血养颜的方子,这个方子应该有很多姐妹知道的,是黄婉秋老师的一个秘方,猫猫有服用过了,的确有效果的,中药又很安全。]配方如下:

材料:黄芪、党参、川芎、当归、阿胶

制作第一步:

1、川芎、党参、黄芪、当归各10克放进砂锅;

2、加入两碗清水;

3、再放进一个生鸡蛋;

4、中火煮10分钟(鸡蛋快熟的时候);

制作第二步:

1、将熟鸡蛋捞出剥去外皮后,再放进沙锅内;

2、加入三分之一块阿胶;

3、中火继续煮5分钟-10分钟左右;

一周服用两次,在每天早上空腹吃,或是睡前吃(吃鸡蛋喝汤水),效果更好;

不喜欢吃鸡蛋怎么办呢,黄婉秋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替代的方法,那就是把鸡蛋换成瘦猪肉,把二两

瘦猪肉用盐,酱油,鸡精还有料酒拌好,然后做成饼状放在一个盘子里面,这时候再分别把当归川芎阿

胶还有党参和黄芪这几味药分别码在这个肉饼的上面和下面,然后用中火来蒸,时间也是15分钟左

右,蒸好了之后,吃这个肉饼同样可以起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婚前保养篇 第二个月皮肤调理篇

婚前的一个月开始做美白疗程是最合适的,因为皮肤的代谢是28天,而美白效果显现出来一般是在一个月后,在这个月开始强效集中防晒美白应该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再加前一个月已经对体内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调理,那么在身体状况OK的情况下美白将会事半功倍。

第一周开始用美白精华和美白面膜配合有效的防晒产品为肌肤进行强效集中的白暂疗程

美白产品,主要是靠几个转机来达成,

抑制黑色素:而主要作用机都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例如:麴酸2%,熊果素7%,维生素C之磷酸钠盐3%,维生素C葡萄醣苷3%,维生素磷酸镁盐3%,鞣花酸0.5%,德国洋甘菊0.5%,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妨参考一些,

促进黑色素代谢:主要考的果酸,A酸,水杨酸等代谢角质成份。比如在晚间使用柠檬成分的晚霜来代谢黑色素也是有效的办法.

阴断黑色素运送,抑制发炎反应,,这类成份包括橙花,迷迭香,玫瑰,熏衣草,檀香萃取成份.

在防晒产品的选择上猫猫有几个小建议,如下:

如果是一般日常生活使用,或者是短暂外出购物,通勤选择SPF15 PA+的防晒产品,

如果是一般外出效游,户外活动选择的是SPF30 PA++,

如果是长时间艳阳暴晒或者是居住海边做些户外活动需要选择SPF50 PA+++,

知道了哪些有效的成份可以让皮肤变白,那么接下来的就是用这些成份的产品来作基础保养和例行的特别保养了

日间:含有橙花,玫瑰成份的化妆水打底---眼部产品保养---美白精华素---防晒霜---乳霜或者是凝胶视皮肤的出油状况选择质地

晚间:洗完澡之后用美白面膜一周做一至两次的特别护理--化妆水--眼部产品保养---美白精华素--含有柠檬成份,其它果酸成份的产品最后一道使用

猫猫特别叮啶:一样的美白产品,为什么有的人用起来效果明显,有的人却效果一般,除了本身肌肤状况不同以外,使用的方法也是十分重要的。关于不同品牌的美白产品能不能混用这个问题是猫猫常被客人问到一个问题,正确的回答是除了非常敏感的肌肤以外,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采用“联合国”式的用法,呵呵,但问题在于,不同品牌的美白产品有些成份可能会相抵制,还有建议大家美白要“专一”,在使用美白精华素也有一些小技巧,在色斑明显的位置用保鲜膜覆盖,这样会帮助美白成份的渗透。

在第三周开始加进身体护理,这个时候可以去SPA中心做全身按摩

因为临近结婚了,可能有些女生还是会抑制不住的兴奋,心情激动,所以放松的SPA非常适合这个星期来做,那么猫猫为准新娘介绍一下精油的全身皮肤按摩的方法,当然如果能在美容中心由专业人士做最好,若是不想去可以请你老公帮你哦,增加彼此的感情,会让SWEETY爱情加分,又能训练老公的体贴入微哦,现在可以请他对着猫猫的方法实习一样。呵呵!

精油的分子非常小所以有极好的吸收性,藉由按摩可达到深层的组织液,让细小的淋巴管吸收,经由血液循环,达到被全身各部位吸收,皮肤之所以能吸收精油是因为精油易溶于油脂性物质,皮肤分泌的皮肤正好是精油的溶济,精油一旦进入皮肤立刻通过体液,穿过淋巴管的薄膜及血管壁膜,由这两个循环管道,精油的芳香分子被输送到全身。

那么我们所需要的道具要准备如下:

量杯:量杯的作用在测量基底的CC数,比较好计算搭配精油的浓度。

按摩调理碟:将按摩油置放于按摩碟中,便于按摩时的操作,若一次调的量较我,可在碟子上方盖上锡箔纸,置于阳光照射不至的阴冷外,在室温内放置就OK。

按摩油保存瓶:按摩油的保存瓶一定要是深色的避光瓶,并且用紧闭性好的瓶盖随时盖上,稀释过的按摩油,一般在良好的保存下,每天开关使用最多可保存两个月。

那么按摩油的调配比例是怎么样的?

做成按摩油是以精油加上植物性油释做成的,为了使其精油的浓度不至于刺激皮肤,又能发挥植物油的延展特性,调配时精油的浓度为5%为标准。一般精油瓶的标准精油滴孔,所滴出来的一滴精油约0.05ML,1CC大约等于20滴所以每次制作按摩油时,以1滴精油配上1CC基底油,而每次调配的按摩油以5CC或10CC作为单位,用剩的按摩油,可以装入深色保存瓶,以待下次再用。调配好的按摩油最好两周内使用。

最好是在美容院请按摩师来按摩,如果没有条件请家人或者是老公来按摩的话,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

1、头部按摩:头部请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头按摩整个头皮。头痛时,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围,往上按摩到头皮的底部,手指要采用滑动的按摩动作,力道要强,让精油渗透到体内。

2、颈部按摩:手法是小且强的划圈动作,以颈椎画分成两边,各自从颈底向上按摩到头皮底部,颈椎左右各成一个圈圈式的按摩动作。

3、肩部按摩: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利用大姆指和手掌,从肩膀到颈部,重复来回用力按摩。

4、背部按摩: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强可弱,但千万不要在脊椎上按摩。从背面的腰部内侧开始,两手的动作要联贯顺畅,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侧。多次重复这个按摩动作,时间越久,身体越加感到轻松。

5、腹部按摩:使用滑动轻抚的手法,自己按摩时,采顺时钟方向画圈动作,为他人按摩时,则是逆时钟方向。

6、手臂按摩: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腋下。

7、腿部按摩: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由下往上按摩到大腿。

8、足部按摩:从脚趾到脚后跟的方向按摩,大姆指在脚面上、手指在脚底下,重复按摩。

9、腰部按摩:向横打圈。

10、胸部按摩:绕着胸部打大圈。

11、臀部按摩:有节奏地由下而上挪动,直达至腰间的位置。

猫猫特别叮啶:猫猫给准新娘一个调配的比较1滴精油是配进1ML基底油里的;2-5滴是配入5ML的基底油里的;4-10滴是配在10ML的基底油里的;6-15滴是配在15ML的基底油里的;8-20滴是配在20ML的基底油里的;10-25滴是配入25ML的基底油里的;12-30是配入30ML的基底油里的。一般可以用茉莉精油,玫瑰精油,橙花精油,乳香,迷迭香,熏衣草等做为脸部和身体的按摩。

最后一周就是突击周了,这一周以保湿为主

白天用在第一周的基础保养方面的基本上,晚上使用保湿面膜,连续七天每天使用,补水面膜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水份充足的,以水晶面膜最佳,成品的水晶效果差些,使用DIY自制的,配合玫瑰粉,或者是珍珠粉,而做水晶面膜的水可以用牛奶代替,这样连续七天。

照着猫猫的这些计划,相信水蜜桃新娘就是你了!加油哦。

彩妆造型篇 (一)彩妆造型

如果常看猫猫的贴子对这个模特艳艳肯定不陌生吧,已经在我好几个贴子里出现过了哦!

这是艳艳妆前照,艳艳是属于内双的女生

 

造型后 (1)

这是造型后的艳艳的婚纱造型,眼影猫猫选择的是绿色加蓝色的色系,

在梦幻般的宫廷幻境中,公主般雍荣华贵的高雅气质跃然而出,

实现那神圣的一天实现变身公主的梦想.

想要表现获得幸福的喜悦,突出玫瑰色唇妆的醒目感格外重要,根据光和角度的设计唇色和亮度,自然流露你的HAPPY心情

 

上一篇:大S发型耳环搭配
下一篇:复古卷发让你脸变小再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