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11款美唇单品 打造性感小女生美唇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下面为你呈现更加水润丰盈的嘟嘟美唇产品,只用轻轻一抹,便可创造出如花瓣般娇嫩的欲滴柔唇。

打造水润嘟嘟唇的TIPS:

·可选深一色的唇膏做打底的动作,再用同色系的唇彩在上下唇部1/2处点抹几下,立体双唇即刻呈现。

·如果只是单一涂抹,那么粉色系带有珠光微粒的唇彩则是首选。

·先用同色系唇线笔修饰不完美线条,再选用无亮片唇膏(彩)涂抹内部,双唇更添诱人性感味道。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推荐理由:适合干燥及老化唇部肌肤使用的护肤型唇膏,滋润舒适,可回复年轻双唇的弹力曲线。

独特柔滑配方使涂抹化妆成为一种舒润的享受,全新色泽闪亮透明,令双唇更饱满滋润。

带有SPF15的防晒系数,修护唇部的同时,展现自然的光润色泽。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推荐理由:有了可调节“使用量”的开关设计,唇妆再不用厚厚堆积,略薄的唇芯顶端更可随意描绘丰盈光润。

双头笔可修饰唇部线条及唇山曲线,另一端可使唇部更丰厚,而海绵刷则更易涂抹均匀。

想拥有如珍珠般闪耀的动感双唇,“云母”和“蓖麻油”来帮忙,妆效丰润清新,折射自信光彩。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推荐理由:集滋养、修护肌肤与完美透色于一身的光泽唇彩,糅合两种接近色彩,为唇部带来变幻的彩光享受。

柔和的色彩中混合精心添加美容液配方,长效滋润的同时,更可演绎厚实立体的水润双唇。

神奇的心形刷头可轻松勾勒诱人轮廓,耀眼双唇悄悄“泄露”你的性感好心情。

倩碧Clinique丰润晶亮唇彩资生堂悠莱URARA滢润闪耀唇彩推荐理由:推荐理由:含有椒类灌木果、姜油精华的光润唇彩,用后双唇嘟嘟翘起,热辣轮廓,自然而丰满。

轻轻一抹,娇嫩细唇便可滋润饱满,甜美粉色系更是丰唇中的明星产品。

迪奥Dior全新魅惑唇彩推荐理由:这么好的产品怎么不上榜呢?!这款颜色很正很闪亮,与以往的唇彩银粉不同,这款有点偏蓝色,非常漂亮,且滋润不油。

上一篇:女人我最大Kevin奉送遮瑕妆
下一篇:99%的人都会犯的化妆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