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教你画眼线→用彩色眼线笔玩玩彩妆游戏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海报网    Tag:

 如果你已经是位眼线高手,你觉得黑色眼线太过呆板,那么,一起来用彩色眼线笔玩玩彩妆游戏吧!

    下面就来示范使用彩色眼线笔如何画出“猫眼”妆。

步骤:

巧用眼线笔打造心机大眼妆

    1. 将下眼线分成三段,在中段处画上蓝色下眼线

巧用眼线笔打造心机大眼妆

    2. 以绿色眼线笔将其它两段下眼线补满,制造层次感

 

巧用眼线笔打造心机大眼妆

    3. 上眼皮2/3处擦上同色系的蓝紫色眼影,再稍微晕开 

巧用眼线笔打造心机大眼妆

    a. 娇兰 (Guerlain) 宝石眼彩盒:双色眼影加上眼线胶的无敌组合!只用一盒就能画出完美眼妆。粉质细腻柔滑,不易脱妆。

    b. 资生堂 (Shiseido) 心机美人眼线笔:这只眼线笔笔管、笔芯是分开贩售的。笔管两端都能装上笔芯,旋转式设计携带起来相当方便,还能自己随意配色。

    c. 花王AUBE眼彩:眼线加眼蜜的组合非常方便。眼蜜质地柔滑非常好推开,不卡粉。色泽柔和优雅。

    d. 纪梵希 (GIVENCHY) 墨绿色眼线笔:优雅的墨绿色并不会让人觉得刺眼。

    e. 倩碧 (Clinique) 眼线笔:笔芯柔软,显色度一流!即使是眼线新手也能马上上手的超好用产品。

    f、娇韵诗 (CLARINS) 眼线笔:颜色活泼,带有珠光闪烁粒子,让线条不再呆板。不仅能当眼线,还可以用海绵头晕染开做眼影使用哦!

    g. 迪奥 (Dior) 防水眼线笔:笔芯很柔软,非常好画。先进的雾光覆盖配方画起来更顺手,还附有斜角海绵抹擦棒帮助晕染。

上一篇:直视化妆中的十大问题
下一篇:教你画眼线→巧用眼线笔打造"心机"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