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小女生学修眉!爆强!修眉,画眉完整版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图片或者会显示的慢一些,请耐心等待图片显示。嘻嘻 (有化妆方面和保养方法不明白的可以跟贴问猫猫哦,猫猫会一一回复的)眉毛的形状绝对能改变脸部的视觉印象!园脸你画对了,就会变成鹅蛋脸,画错了园脸就会变成一张大饼脸哦!那么眉毛应该怎么画呢?是没有眉毛比较好画还是有眉毛比较好画呢?浓眉比较好画还是稀梳的眉毛好画呢?我想这是很多美女们一些对画眉的迷思。猫猫将告诉你如何轻松就以修饰并画出适合你自己完美的眉型.模特:艳艳

摄影:洋洋

化妆:浪漫的小猫

(2007年5月5日,艳艳,洋洋帮我完成了这个贴子,感谢两位好友在假日帮我做模特和摄影,最近看到有些论坛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用了猫猫的文章和图片,所以猫猫在这个贴子里将所有的图片都打上了水印,一是尊重好友的艳艳的肖像权,二是对自己原创文章的保护,请想转载的姐妹手下留情!)(无妆,未修眉之前)

漂亮眉毛当然要先修出漂亮的眉型啦。

必修重点:眉心尽量不要杂毛,一定要干净。眼窝尽量不要有杂毛 . 所谓修眉,并非完全改造你的眉形,而是顺着本身的眉形,尽量将眉毛线条修饰的好看些,并将多余的杂毛拔除,使眼睛看起来更清爽、明亮。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工具:眉夹,刮眉刀,眉刷,眉疏,弯头小剪刀.

第一步,面对着镜子检查。如果眉毛比较浓密的美女,一定要往上梳整齐。修剪眉毛的时候有两种,一种是直接修,另一种是先勾勒眉然后再修剪,为什么要这样分呢?如果你本身的眉毛已经够浓的人,你可以直接就照你想要的形状把杂毛修掉; 但是如果你的眉毛是比较稀疏,比较淡的美女,猫猫建议是先把自己想要的眉毛画好之后再去修。

step 1.

第二步。用刮眉刀把眉心的杂毛修掉

很多人会问:我的眉头的位置应该在哪呢?最好的眉头位置应该是你的眼头有一点点孤度的地方,眼眉也是,都会有一个孤度。

step2.

第三步,用眉毛夹摄下眉毛以外多余的杂毛,用手轻轻撑起眉弓一根根的把杂毛拔干净。

step 3.

第四步,OK,现在整个眉毛就基本上干净了,接下就是开始决定你的眉型,用眉梳把眉毛往下梳,修剪过长的眉毛,然后剪齐或把凸显的眉毛修掉(改变眉型以修改眉毛下缘为主,眉峰处的眉毛不要修哦) 完成图(对比照)

未经修饰眉形 (经过修饰的眉形)

(你不可以去改变你的眼型,嘴型,但是你可以改变你的眉型,眉毛对于整个五管起的重要的作用,一般眉毛的形态由眉头的浓淡,眉峰的柔、硬、眉弓的高、低及眉毛的长短决定,或者有很多姐妹会问:我到底适合什么眉型呢?哪种眉型在我脸上会好看呢?带着这些疑问,猫猫分析出几种特定脸形的适合眉形,请参照一下:

A.脸型和眉型的搭配请参照

长脸型的美女们适合较平缓的长眉型,有视觉上可以使脸型变短变宽,如果是长园脸型,眉峰处应销带些棱角。园脸型的美女们就应该将眉弓挑高,加硬收峰,使脸型拉长并刚硬起来。如圆脸较大,就是大饼脸,还应加浓眉头及收短眉尾。适合一种稍高挑,带些棱角,眉头较重的眉型。方型脸的美女们用柔美的挑眉三角脸型的美女们应将眉毛修的纤细些,以免窄前额与粗眉毛对比更强烈。收峰硬以增加轮廓感,并且可以稍往后移,使人的注意力分散倒三角脸型的美女们额头过是倒三角脸型的特征,那么应该和三角型脸的美女刚刚相反。眉毛可以稍粗些,并加浓眉头,收短眉尾,眉峰柔和圆润。菱形脸型的美女应该将眉型画的纤细柔和,平缓收弓,稍拉长眉毛。分两行)修完眉毛之后接下来就是画眉毛了,

画眉

第一步. 距离眉头3分之2处着手,为什么要以3分之2处手手呢,因为开始起笔的色会很深,如果以眉头开始着手太重的色会很怪很不自然,所以我们从3分之2处开始描画,眉毛拉细,轻带至眉头,再将色刷开。(TIPS: 眉毛的色彩有黑色系,棕色系, 猫猫建议最好不要使用黑色的眉笔,用棕色系的眉毛可以让妆容更柔和和自然).

第二步.用眉粉定粉,同样选择棕色系,眉笔画好后,用眉刷沾取眉粉同样从眼距眉头3分之2处的中段开始轻刷至眉尾,然后再被眉头,这个时候只需要用余下的收粉补就可以,不需要从新沾取眉粉.

第三步. 用螺旋梳由下向上梳整眉毛,将多余的眉粉梳匀.让色泽更自然.,可以增添收毛的立体感.

完成图祼妆妆容完成图(是否看起来很清秀呢?修完眉之后淡淡的补一层粉,然后再画点淡淡综色系的眼影,淡淡的唇彩,淡淡的腮红,清新可人的祼妆就诞生了,)

染眉膏的运用.

有些时尚的美女喜欢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的,或者是有些眉毛特别浓的美女们,常常会感觉到自己看起来很凶,不柔和,也可以用染眉膏先染成比较浅的眉色,然后再描画理想的眉型.

眉型是有一定规则的那么猫猫用自己的半边脸来示范完美眉型大公开 (这张是猫猫的照片的分解图,猫猫也来露露脸,嘻嘻)

1. 眉头:中指放在鼻翼上垂直往上的位置.

2. 眉峰:黑眼珠外侧向上延伸.

3. 眉尾:不要画超过眼尾的位置.

上一篇:4大彩妆打造春日绿色精灵
下一篇:【实拍】亲身示范美丽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