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小女生N大绝招画烟熏妆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呵呵,学生掌柜来报道!!!

更新在最下面哈!!

现在是半夜12点39分,在我准备关电脑睡觉的时候...无意中的无意发现了这么好的一个活动!

哈哈,决定择日不如撞日.还是先来秀一下再说,先发贴,慢慢再开始完善,哈哈!

我是杭州某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哦...在一个半月前光荣地开始我的淘宝小店路!嘿嘿...满开心的,也很用心在做哦!

外拍这个人平时就喜欢拍拍照片什么的...喜欢随意,简单,自然的拍照方式和风格..觉得很舒服...自拍这个爱好是已经好久没玩了

类..所以待会秀完搭配照后,最后摆出我自己的自拍照片还是

07暑假的我....呵呵,不过就这么几个月也没变多少嘛...

我今天先上几张照片...后面再开始慢慢更新哦..嘿嘿,后面还会把掌柜我最压箱底的绝版自拍给摆出来!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先上几张照片哈!

这个造型怎么说呢.呵呵,甜美...很干净的感觉..看着就乖巧!

呵呵,帅气的抢眼T恤,把自己打扮地帅帅的哦!很喜欢 这样的打扮的..

清爽的搭配..让春天的感觉一下子浓了很多呢!外面小衫内搭白T,绝配哈!

呵呵,.瞧这铅笔裤把我美的...

还满喜欢这件T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动作是什么意思,哈哈!

看,摄影师的影子也有拉!!!

据摄影师说,这个表情很.....形容不出来....

啊哦.多了件马甲那!嘿嘿,春天还是有点冷的那!

我感觉这个造型一下女人了很多那...嘿嘿..马上淑女起来 了.....就算动作也淑女了...

下面两张照片是有一天一时兴起就穿好衣服跑到天台上开始拍照片..呵呵,那个时候还满冷的哦......还被对面寝室的人发现了,满不哈

呵呵,以上是外拍照片那....先上这几张哦,之后会慢慢更新啊!!

那现在我就再发一张自拍照吧,,呵呵,就普通的那些..先顶着啊!

来更新了那!!!!呵呵

下面两张呢是我在学校的网球场拍的....呵呵!网球场还真是个好地方哈,色彩满鲜明的呢!!!

下面是网球场后面的一个小废墟.....HOHO.....还搞得满有感觉的样子类!

下面的是天台拍的,风超级大的.呵呵,本来头发扎起来的,后来干脆就披下来了。..

哈哈,.吹得我要快崩溃了呢....哈哈,.崩溃的照片就不放出来吓人了哦,嘿嘿...

嘿嘿...小性感下那....

这回更新的是小MM我个人珍藏的自拍烟熏妆照片哦,哈哈...别不相信你的眼睛...这些照片就是自己拍的....开始拉!!嘿嘿

那天本来就是玩玩拍的,所以就没涂睫毛膏....呵呵..将就下那...

上一篇:化妆也要会卸妆 简单5步 卸得最干净的卸妆方法
下一篇:可爱小脸女生巧化妆 化出小巧瓜子脸 腮红即可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