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冬季护唇秘诀 不涂唇彩也丰盈饱满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丰满性感的嘴唇,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娇艳欲滴的双唇,让人忍不住想亲吻。所以每个MM都要好好护理你的双唇,不要让它缺水干燥哦!今天小编就为你护理双唇支招。

  第一步:对付干燥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肌肤分泌出的油脂也就越来越少,对于不能分泌油脂的嘴唇而言,缺水的情况则更加严重。干燥脱皮的嘴唇看起来十分的脆弱,所以必须使用护唇膏。补充充足的水分更是使嘴唇保持光滑的基本方法。

  秘诀一: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嘴唇上涂抹一层厚厚的具有很好保湿效果的唇膏,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你的嘴唇跟滋润。

  秘诀二: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秘诀三:当嘴唇脱皮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用力撕,应该涂抹一层厚厚的唇膏后,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十分钟之后再用小刷子刷去即可。

  秘诀四:如果不喜欢厚厚的唇膏,我们可以使用蜂蜜来代替,效果极佳。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则要更加注意唇部的防晒,最好是选择有防晒效果的唇膏。

  第二步:制造丰润感

  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性感丰满的嘴唇,但是靠化妆我们能掩盖自己的缺陷,制造性感的双唇。你只需要遮瑕膏和口红就能做到。首先,用遮瑕膏涂抹在嘴唇的外缘,制造出自然的阴影。接着挑选自己喜欢的唇膏涂抹在嘴唇上,注意下嘴唇要涂抹的厚一些,这样能制造出性感的感觉。最后还可以涂抹一层透明的唇彩

上一篇:99%的人都会犯的化妆禁忌
下一篇:小女生向女明星学习巧用隔离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