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烟熏眼妆跟我这样画 小女生这样化妆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秋季彩妆陆续推出,综观各大品牌可看出,烟熏眼妆再度回来了,且其中又以自然的大地色咖啡色和魅惑的紫色最In。现在为你示范,如何DIY画出自然的迷人流行小烟熏眼妆。

棕色立体烟熏

棕色的大地色系,向来是接受度最高的色彩,也是今年多家彩妆品牌主打妆容的重点色系,此外,相较于过于浓厚烟熏妆的夸张晕染,今年各品牌反而强调自然的渐层晕染效果,和利用眼头打亮的方式强调出立体的光泽感。

像是TESTIMO、BEAUTY de KOSE均讲求自然柔和和晶透光泽,利用金棕色眼影,加强眼部立体感,打造自然晕染的光泽妆感;Bobbie Brown也以冷调的大地色系和棕色调为主,主张画出自然低调薄透的雾面光泽烟熏妆感;RMK则特别利用眼头打亮的方式,让棕色眼妆更为立体有神。

示范妆容LOOK

大地色系的棕色,可说是画眼妆的入门色彩,也是今年秋季大热门的眼妆颜色,此次示范结合了本季流行的立体画法,将较深的棕色眼影着重画在眼尾,眼头则以浅咖啡色打亮,营造出自然的立体晕染效果。

★ 步骤示范

画起立体的褐色小烟熏眼妆,让眼睛看起来自然有神,有别于以往烟熏妆给人的夸张印象,即使平常上课、上班或打工也一点都不突兀。

Eye Check

画起立体的褐色小烟熏眼妆,让眼睛看起来自然有神,有别于以往烟熏妆给人的夸张印象,即使平常上课、上班或打工也一点都不突兀。

Step1

先用浅色的咖啡色在眼窝处打底,再将较深的咖啡色画在眼尾的眼睫毛根部,并向眼皮中间和后眼窝位置晕染。

Step2

用刷子将眼皮中间深浅的两色晕开成自然的渐层色。

Step3

用黑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上、下眼线,再在下眼尾用深咖啡色眼影稍微晕染;下眼头则用浅咖啡色。

Step4

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NG

想要画出具有立体感的烟熏眼妆,上眼影时,切忌将深色眼影直接上在眼皮中间的位置!这样不但无法呈现出眼妆的立体感,还很容易让眼妆看起来脏脏的喔。

使用产品

1.丰靡美姬 光耀眼彩盒S-7 NT1050 (BEAUTY de KOSE 9月1日上市)

2.丰靡美姬 绝黑防水长睫膏 NT750 (BEAUTY de KOSE )

大地色眼彩新品推荐

结合爱心设计,以棕色为基调,搭配珠光与多彩组合,可混合或单色使用。

In love调心盘(eyes) NT930(RMK 8月24日上市)

超方便的笔型设计,一打开就可直接使用,任何地方都可轻轻松松画出流行眼妆。

彩绘双眸组 含眼影笔2支+眼线笔1支 NT1500 (AYURA)

冷色调的大地色低调、摩登又时尚,呈现雾面丝缎般光泽质地。

冷石裸彩眼彩盘/限量品 NT1700(BOBBI BROWN)

结合质地柔滑的3色眼影与1个颊彩,携带方便。

梦奇地魔法书/限量品 NT1700(Stila)

3种低中高明度眼彩,轻松打造立体感,右边深色调则可勾勒眼线,使更深岁。

花漾美型眼盒(星采)03 NT 1020(Kanebo T'ESTIMO)

魅惑紫色小烟熏

复古优雅的紫色调是今年秋天眼妆的重点色彩之一,各品牌均主张以多层次晕染的方式,呈现出复古的魅惑妆感。

LANCOME的主视觉妆感强调透过金色、紫罗兰与深酒红,传递蕾丝般复古女伶的神秘奢华气质;KRYOLAN歌剧魅影和MAKE UP FOR EVER也同样都以复古为妆感一大重点,前者强调呈现紫色微熏的复古科技柔雾光感,后者建议用显色度较佳的眼线胶搭配眼影,打造晶亮的复古媚惑风格;而DIOR则以优雅的粉紫色强调霓彩光泽的烟熏眼妆。

示范妆容LOOK

利用显色度佳的眼蜜或眼线胶搭配眼影,打造烟熏眼妆也是今年的主流趋势之一,但大面积的烟熏眼妆,较适合晚上参加PARTY或是特殊的场合,平时白天的日常生活,建议可将流行的紫色眼彩着重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小范围的向眼窝处晕染,营造魅惑又不突兀的自然妆感。

★ 步骤示范

紫色的眼妆容易给人过于夸张魅惑的感觉,只要将较重的色彩画在睫毛根部,轻轻向上小范围晕染,搭配眼尾略向上勾勒的眼线,就很有感觉。

Eye Check完成

紫色的眼妆容易给人过于夸张魅惑的感觉,只要将较重的色彩画在睫毛根部,轻轻向上小范围晕染,搭配眼尾略向上勾勒的眼线,就很有感觉。

Step1

在眼窝的位置,先用浅紫色眼影打底,再用紫色眼蜜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细一条。

Step2

将眼影刷沾上一点点的紫色眼影,从睫毛根部轻轻、慢慢的以画圆弧形的方式向眼窝处晕染,使呈现自然渐层。

Step3

用黑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眼尾略向上勾勒,并以紫色眼影在下眼尾处加强。下眼尾的眼影切记也是要画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再轻轻向左右晕开。

Step4

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NG

眼蜜的显色效果相当好,也较不容易脱妆,但如果运用在一般日常生活画烟熏妆的时候,切忌大面积涂抹在眼窝,很容易让妆容变得过分夸张,像要去参加party或做秀。

使用产品

1.3D双色脸彩H03 NT/700(IPSA 9月5日上市)

2.魔幻媚惑晶亮眼蜜 NT700(ANNA SUI)

3.魔幻媚惑眼影 NT750(ANNA SUI)

4丰靡美姬 绝黑防水浓睫膏 NT750 (BEAUTY de KOSE)

紫色眼彩新品推荐

5色眼彩随喜好任意搭配,由浅至深层层迭上,打造迷蒙时上眼妆。

新五色眼影#770 6g/NT 1700(Dior)

多功能且充满乐趣的骰子造型,结合最In的眼彩色系与唇彩。

绮幻游戏彩妆盘 NT1550 (LANCOME)

细致粉雾晶亮质感,可干湿两用,沾湿作眼线描绘。

绝色光灿眼影粉 3g/NT450

含珠光微粒,呈现立体亮泽,属粉质眼影,使用起来却有滋润的霜状触感。

晶亮聚焦眼彩组006紫 1.8g/NT300

晶鑚眼颊彩含珍珠母贝粉,呈现闪耀光泽感,搭配眼线胶使用,妆容更显色。

晶鑚眼颊彩 2.5g/NT550(MAKE UP FOR EVER)

24HR防水眼线胶 4g/NT900

上一篇:好用不贵 5款实惠眼霜推荐
下一篇:小女生推荐9款“眼线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