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打扮技巧 > 化妆 >

小女生推荐9款“眼线膏”

时间:2010-04-22    作者:网络转载    来源:网友转载    Tag:

眼线膏有两个主要特点,第一是质感表现力强,眼线液除了上色明显,几乎没有特别的质感效果,但眼线膏可以表现珠光、哑光、金属光泽等不同的质地效果;第二是它的妆效比眼线液还要长久,是最长效的眼线产品,所以很多专业化妆师的化妆箱里都会有眼线膏。本季的流行重点之一就是“奢华”,带有珠光元素的眼线膏,能瞬间提升妆容的精美奢华感。

在颜色的选择上,万无一失的颜色除了黑色,还有深褐色及铁灰色等多种选择。在深褐色和铁灰色的基础上进阶,最稳的颜色还有墨绿,绿色眼线可配衬白、蓝、橙、浅绿等眼影色调,这些颜色都很适合东方人。

关于眼线膏的用法:其实很好掌握,只要你会用眼线液就肯定能用眼线膏 ,唯一的区别就是需要有一把细头的小刷子来描画。

而且眼线膏还有几个特殊的优点:一是颜色非常饱和,颜色的选择也很多,从紫色、绿色到前卫的银色俱全;二是质感表现力特别强,传统的眼线液一般都没什么特别的质感,而眼线膏可以表现出哑光、金属光泽、珠光等各种特殊的质地;三是妆效极其持久,它可算是最为长效的眼线了 ,基本上一整天都能保持清爽而不会晕开。

推荐理由:推荐理由: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

它是特别为流云眼线膏而设计的,能创造出最完美的眼线。

丰润的膏状质地,纯正暗黑色调点缀闪光微粒,带来更为醇厚的色彩质感。同时选择它所搭配的眼线刷,使用起来会更加游刃有余。

推荐理由:它是质地柔滑、效果持久的防水眼线产品,可以轻松描绘出任何眼线造型,也可以晕染出不同风格的烟熏眼妆,色彩饱和度高。

上一篇:❀烟熏眼妆跟我这样画 小女生这样化妆
下一篇:丁小芹教你画东洋娃娃眼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