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大学生 >

高中女生惨遭凌辱被拍艳照 两网友被判10年

时间:2010-10-06    作者:    来源:中国法院网河南频道      Tag:
 网上交友不慎,社旗县某一遭到两凌辱并被拍艳照。6月2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对凌辱女生的被告人张某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经审理查明:2009年11月30日晚,被告人张某、刘某(另案处理)在社旗县城一网吧上网,刘某和在县城另一网吧上网的某高中女小倩(化名)进行了聊天,并邀请小倩和他们一起上网,小倩同意后,三人一直上网到次日凌晨,张某二人便带小倩到一招待所住宿,二人均要挤到小倩的床上睡觉,小倩坚决不同意,并抱一茶瓶反抗。张某打了小倩两耳光将茶瓶夺下来,然后二人将小倩抬到床上,先后多次对其实施了奸淫。天亮后,张某用对着床上躺着的小倩拍了一张艳照,才让其离开。

    后张某以向小倩的和同学传播其被拍的照片为由,多次要挟小倩和他见面,均未得逞。12月17日中午,张某又打电话威胁,小倩无奈向老师说明了事情真相,到公安机关报了案,张某被抓获。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胁迫的手段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经构成了强奸罪,鉴于被告人系二人以上轮奸,依法应当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适合女生去学的培训科目
下一篇:美女大学生遭公交“咸猪手”摸臀 司机不发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