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大学生 >

这是女大学生宿舍你信吗?

时间:2010-10-06    作者:    来源:www.xiaoxiaot.com      Tag:

  作者:曹丽娜【】

  看这里,堆满饮料瓶子的书桌,塞满衣服的床铺,杂乱无章的地面,这是哪里?垃圾场吗?不是,这是。你信吗?我信。因为,我曾经的宿舍不比她们的宿舍强到哪里。那时,我们屋里5个人,共有六个床位,有一个床铺堆满行李和衣物。虽然屋里没有这么乱,但是屋里有三个女孩子抽烟,地面上都是烟头,乌烟瘴气,我当了两年的二手烟民。我仔细想想当初我的床也是书本满天飞,怕上课迟到被子都不叠。在卫生间里,有垃圾桶跟没有一样,很多女孩子都把用完的卫生纸扔地下,有的还在厕所里抽烟。你能想到吗?这是女生宿舍。

  一个个青春焕发,美丽可爱的小女孩,她们的宿舍竟然这样,谁都想不到。可这就是事实。不能说所有的女生宿舍都这样,这也许是个别现象,但是这个脏乱差的宿舍确实存在。这说明什么呢?一个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差,从小都是父母帮忙照顾,几乎不干家务活,所以面对自己独立的生活,真是不知道怎样让生活更有条理。二是学校不重视学生舍务状况,只要学生好好学习,别的可以不过问,这样学生就更加对自己的个人生活坏习惯不重视。生活自理能力对一个人的成功来说非常重要。把自己的生活照顾的有条理的人,做事情逻辑性强,头脑清晰。而且好的干净的床铺和宿舍,对个人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就是学生自己的小家,生活中照顾好自己非常重要,因为这同时也是对别人的一份尊重。人家说21天的训练就能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学习这么艰苦的事情都能做,打扫自己的宿舍,清理自己的床铺应该是个容易的事情吧。希望看到图片的同学们,不管是女孩还是男孩,都回宿舍好好的打扫一下吧。

上一篇:18岁女学生求职遇骗子团伙 被2人引诱轮奸多次
下一篇:网传上海女大学生包养价 最高50万元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