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大学生 >

18岁女学生求职遇骗子团伙 被2人引诱轮奸多次

时间:2010-10-06    作者:    来源:www.xiaoxiaot.com      Tag:
江南都市报消息 5月26至5月28日,这三天对小英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生活。前往应聘做文员的她被两名“经理”引诱发生性关系多达10余次,其间遭,对方的目的是威逼她去禁用词语。这一引诱禁用词语在昌租房开设空头公司,并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专门涉世未深、社会经验不足的女,之后对女学生“洗脑”,以交朋友的方式骗上床,或实施以打击受害人的廉耻心,威逼利诱女学生从事禁用词语活动。昨日,东湖在通报案情的同时,提醒生注意防范“陷阱”。

  女学生应聘文员被要求开放

  18岁的小英(化名)是吉安人。今年5月21日,小英在南昌地宝网上看到辉煌南昌分公司正招聘文员、助理,于是她打电话咨询了一下薪水,对方称文员每月1200元。5月26日上午,小英正式前往位于南昌市金阳光大厦B座2405室的辉煌企业南昌分公司应聘,公司的两个老总郑晶、江斌对她说,做文员要思想开放、善于交际,跟客户打成一片。同时,两位老总表示,以后他们将把公司的财物交由小英管理,前提是小英得和他们搞好关系,让他们放心。

  应聘时,郑晶向小英描绘了公司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称公司是搞房地产业务的。言语中,这家公司以后的发展将如日中天。另外,郑晶和江斌许诺,如果小英肯做他们的助理,他们将给小英每月3000余元的薪水,还有业务提成。随后,双方签订了用工合同。

  被两“老总”引诱上床10余次

  刚开始上班,郑晶就追求小英,在许以丰厚条件的同时,引诱小英做他的。当日上午,在郑晶的花言巧语下,小英把自己交给了对方。发生了关系以后,郑晶就出去了。当日下午,江斌趁郑晶外出的时候,对小英说:“你这样不行,我们俩都是经理,你是我们的助理,你就要听我们的,你跟郑总发生了性关系,也得跟我发生性关系。”小英听后目瞪口呆,对于江斌提出的这个要求,她开始是严词拒绝。

  江斌眼睛一转,立马计上心来,当时他就提出,小英要交一定的押金,这是公司的规矩。小英身上本来钱就不多,一听要交押金,当时口气就软了不少。后来,急于找工作的小英交了300元押金。接下来,江斌死缠烂打,最终还是引诱小英与他发生了性关系。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刑侦七中队办案民警胡鹏说,5月26日至5月28,郑晶和江斌先后与小英发生性关系10余次。

  当事女孩拒绝禁用词语遭轮奸

  涉世未深的小英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自己就稀里糊涂地和两个陌生的男人发生了关系,而且还被收走了三百元押金,此时的小英非常无助,可她没有想到雪上加霜的事接踵而至。接下来,郑晶和江斌多次提及,他们在广西等地有很多朋友,都是大,如果小英开放一点,和他们的朋友搞好关系的话,赚得到很多钱。言下之意,郑、江二人就是怂恿小英去做小姐,见小英迟迟没有回应,他们又生了一计。

  小英身上的钱不多,交了300元押金后,就连食宿都成问题。郑晶和江斌看准这一点,叫小英到公司宿舍去住。于是,小英回拿了行李。5月27日晚上,她随郑、江二人来到省城二七北路127号其中一栋民房的三楼,这里是郑晶和江斌的租住处。小英见两位老总住的地方不怎么样,有些迟疑。这时,郑晶和江斌表示,公司现在还处于发展阶段,就将就着住一下。进了房间,三人拉起了家常,聊天时,郑晶和江斌突然话锋一转谈到了以后的“业务”上面。两人对小英说:“你不单要跟我们发生性关系,还要跟客户发生性关系。”这时,小英警觉起来,反问道:“这跟做小姐有什么区别呀?”“就是做小姐!”这时,郑晶和江斌露出了狰狞面目。对此,小英坚决不同意,郑、江二人也不知该怎么说才好,于是他们沉默了片刻,也没急着做什么。晚饭过后,郑晶和江斌又放黄色影碟给小英看,小英害羞便躲到卫生间去了。郑晶和江斌趁小英离开之机,商量着晚上要彻底把这个女孩的意识摧垮。当晚,郑晶和江斌按手掳脚,轮奸了小英。

  同学解救受害女孩并报警

  5月28日上午,遭受了轮奸的小英接到同学打来的电话,她哭诉了自己的遭遇,并让同学来接自己。同学们接到小英后,当即打电话报警。“当时,郑晶和江斌悄悄跟下楼,原本想阻止小英离开,但看到来接小英的还有男同学,所以就没敢上前,他们听到小英打电话报警后,迅速逃离了租住处。”办案民警胡鹏说。

  接到小英的报案后,刑警们当即赶往南昌市金阳光大厦B座2405室的辉煌企业南昌分公司,以及郑、江二人的租住处,但已是人去楼空。警方研究案情后,认为此案不但有轮奸情节,很有可能还涉及介绍、引诱、容留禁用词语的犯罪行为,于是当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

  调查被冒用姓名拿下嫌犯

  在对辉煌企业南昌分公司调查后,专案组发现该公司为一空头公司,从未在工商局注册登记。警方在对犯罪嫌疑人两处落脚点进行搜查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一本本子,但是本子上记载的名字并非郑晶和江斌,而是“郑某晶”。不谋而合的是,这家所谓的公司在金阳光大厦入驻登记的身份也是郑某晶,此人今年大学毕业后已赴外地打工,根本与此案无关,其身份被人冒用。不仅如此,警方后来的调查中,证实郑晶和江斌这两个名字也是假的。至此,警方认为使用郑晶和江斌这两个名字的,从一开始就已经精心设计了这样一个陷阱,只等着像小英这样的女孩往里面跳。

  “调查中,我们认为犯罪嫌疑人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但一定会使用他人的身份,包括租房子、签订相应的协议。因为他们曾使用过郑某晶这个名字,于是,我们围绕着这个名字进行调查。”民警胡鹏说,后来,警方发现这个名字曾经多次出现,可见嫌疑人仍然在使用那张假的身份证。

  7月6日,警方锁定一名嫌疑人,其使用郑某晶的身份登记入住南昌市二七南路一家宾馆,于是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该宾馆1115房抓获自称为郑某晶的男子,他正是化名郑晶的那名犯罪嫌疑人,真名叫吕某某,现年26岁,都昌县人,2008年就因涉嫌介绍、引诱禁用词语被警方上网追捕。

  遭追捕另立公司继续诱骗禁用词语

  吕某某落网时,房间里的一名女孩引起了专案组民警的注意。女孩叫小莹(化名),17岁,弋阳县人,也是一名被骗的学生。今年6月底,小莹看到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等人在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电话联系后,前往南昌市二七南路天御大厦601室应聘,最终掉进吕某某等人精心设计的陷阱之中。“你要思想开放、善于交际。”应聘时,吕某某等人同样给小莹“洗脑”。之后,吕某某自称是建筑公司的老板,刚与女友分手,并对小莹表示爱慕之意,口口声声说要找小芸做女朋友。就这样,在吕某某的诱骗下,小莹把自己交了出去。接着,吕某某等人又编织各种理由,引诱小莹去禁用词语。“如果小莹不从,下一步,吕某某等人打算威逼其就范。”民警胡鹏告诉记者。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小莹解救出来。

  吕某某落网后向警方交代,其同伙江斌(真名江某,25岁,都昌县人)和殷某(化名杨军,35岁,南昌市人)正在省城二七南路天御大厦601室。为此,办案民警火速赶往目的地,将江、殷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其间,专案组还解救了一名女学生雯雯(化名),19岁分宜县人。雯雯是7月5日应聘进入吕某某等人编造的“中寰建筑有限公司”上班的,吕某某还未来得及实施他们的犯罪计划。

  嫌犯兽行意在摧垮受害人心理防线

  吕、江、殷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警方查清了他们的犯罪事实。今年1月,吕某某伙同江某、殷某使用假身份在南昌市金阳光大厦租房开设所谓的“辉煌企业南昌分公司”,并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广告专门招聘涉世未深、社会经验不足的女学生。女学生“上班”后,吕某某等人便对其“洗脑”,以交朋友的方式骗上床,或实施强奸以打击受害人的廉耻心,之后威逼利诱女学生从事禁用词语活动。吕某某每介绍一人给非法禁用词语组织者,就可获取5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介绍费。小英被强奸一案案发后,吕某某面对警方的追捕毫无收敛,又故技重施在省城二七南路天御大厦605室成立所谓的“中寰建筑有限公司”,继续诱骗女学生从事禁用词语活动。

  吕某某和江某与小英发生性关系多达10余次,还实施轮奸,他们目的何在?办案民警胡鹏说,强奸并不是犯罪嫌疑人的目的,他们利诱或采用暴力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其实就想用这种方式摧残受害人的廉耻心和自尊心,使受害人习惯像小姐那样一天发生多次性关系的生活,从而答应去禁用词语。

  目前,正值大学求职高峰期,办案民警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政府部门办的正规的介绍所找工作,同时应该去查查欲去应聘的公司,看看他们的证照等。另外,求职者应聘时,尽量在有社会经验家属的陪同下前往。

上一篇:上师大钢牙妹自曝靓照,大学女生越来越开放
下一篇:这是女大学生宿舍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