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大学生 >

不良广告瞄上女大学生

时间:2010-10-06    作者:    来源:长春晚报      Tag:
 “人流三次也能保宫”

  不良瞄上生

摄影 王丹如此露骨的“杂志”令人尴尬。

  本报记者 王丹

  “人流三次也能保宫……”当人们对这些貌似杂志,实为野广告的三无杂志司空见惯,不予理睬时,这些所谓的杂志便开始转移“战场”,瞄准了大学的女大,接过这些“野杂志”的女同学多面露尴尬。“杂志的封面做得像时尚杂志,一看文章标题,真让人难堪。”2日,长春某大学小刘反映,近日在周边出现了此类“野杂志”的分发大军。

  小刘反映说,她是长春某计算机的学生,学校位于绿园区春城大街。“在学校门口,一名20多岁的女子将一本杂志不由分说塞到我手里。”小刘说,当时她也没在意,匆匆忙忙回到寝室,随手将这本杂志放在桌子上。

  “你还看这东西哪?”室友拿起来看了看,和她开起玩笑。她接过来仔细一看,“杂志”里满是关于生殖健康和人流内容的信息,而且写得非常露骨,看得她面红耳赤,赶紧把“杂志”扔进垃圾箱。“我昨天也接到了一本,我感觉他们专门往女生手里塞。”寝室里的同学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起来。

  2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刘所在的学校。在校门前看到两名女子一左一右,手中各拿了几本“野杂志”向进出学校的学生发放,地上还摆放着高高一摞。记者观察,她们主要发放的对象是女大学生及年轻女子。有的学生和同学同行,接过“野杂志”后看了一眼,赶紧卷起来,面露尴尬之情。

  “这不把人都教坏了吗?”小刘说,大家普遍认为野杂志的内容有伤风化,不应该出现在校园这片净土。

上一篇:女生在校内跳下六楼当场身亡
下一篇:女生诉中学校长致其怀孕获赔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