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栏最新文章
  • 本栏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大学生 >

骗子造假证冒充房东 女大学生房客被骗近万元

时间:2010-10-06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Tag:
 花200元“骗”来一套住房,之后伪造身份证和房产证网上发布房源,又以高价将这套房子转租。近日,一网上“钓鱼”骗走女大学生9800元后“失踪”。

    被骗的小宋几天前在青岛租房网上找到了一套符合自己要求的二居室,和发布人取得了联系后,当天下午便被对方要求看房子。

    因为小宋的在城阳区,“”得知后甚至很“仗义”地称可以给她报销看房子的打的费。考虑到要尽快找工作,小宋便答应了。两天后,在对方出示了身份证和房产证的情况下,小宋交给他半年的租金加一个月的押金共9800元,下午便搬进了新家。因为房屋太过简陋,小宋要求“房东”增添冰箱和桌子,对方答应11日送达,可到11日小宋再给“房东”打电话时,却一直无法打通。觉得不对劲的她在邻居的建议下找到居委会,这才发现登记的房主和出租者是两个不同的人。

    据了解,在7月初,一名男子找到该房真正的房东党先生表示要租房。身份证上显示男子叫王瑞东,青岛城阳区人。 “说要租我一年,但暂时有笔货款没到位,先交200元押金过几天马上交足钱。”党先生看对方很面善,又有身份证,便痛快地将钥匙交给了他,之后就有了小宋的遭遇。

    14日中午,记者从敦化路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的身份证、房产证均系伪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女大学生卖报创业的故事
下一篇:口述:以性开始的爱情 以处女小三结束